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新安江街道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2018-01-21 18:00

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新安江街道部分重点区域和道路节点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督查。

督查中,童定干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安江街道沿江沿路的重点区域和道路节点,就房屋外立面改造、道路建设、景观绿化和部分在建工程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就整体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童定干在督查时指出,新安江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道路沿线杂乱无章的店招、店牌、电线整治工作,对于江道两岸违法违规的菜田、建筑等及时进行拆除清理。要细化责任分工,列好整治清单,健全工作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合力推进整治提升工作,做到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环境整治与改造提升相结合,对重要节点的整治提升做到短期见效和长期管用相结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