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七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8-01-22 22:54

1月22日下午,市企业家协会举行七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会,来自全市各个层面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童文扬、夏喜生等出席会议并为优秀会员单位颁奖。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企业家一年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新一届市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建德新崛起”宏伟目标,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的起步之年。一年来,全市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持续精准发力,经济发展稳中有升;一年来,全市全面聚焦重点领域改革,着力破难攻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一年来,全市大力实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注重“两化”融合,转型步伐不断加快。

童定干强调,不久前召开的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明确了建德今年的工作总体思路,要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作为建德发展的主力军,广大企业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坚守主业,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创新驱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注重经营体制创新,更加聚焦“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性”发展方向;遵纪守法,强化企业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增强环保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增强员工人文关怀,建立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

童定干还强调,建德需要“名企”“名牌”“名家”。今年下半年,杭黄高铁即将通车,高铁时代的到来将为建德实现新崛起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深化“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活动,着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一方到会祝贺并致词,杭州市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鑑敏到会祝贺,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新安集团名誉董事长王伟致新年贺词。年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来自协会各分会和企业的文艺骨干们还为大家献上了以“感恩·共赢”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