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青春获十大新媒体营销示范奖
2018-01-22 23:03

日前,在江苏苏州举行的2017同程旅游全球旅游目的地峰会上,我市17度青春新媒体营销案例获得“十大新媒体营销示范奖”。

本次峰会旨在通过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科技、文化艺术等方面跨界合作和营销创新,努力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文旅资源聚集生态平台。2017年,我市旅游部门与同程旅游开展战略合作,联合推出了17度青春新媒体整合营销活动,突出OTA、微博、H5、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传播,先后开展了“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同程验客大赛、17度青春抗“热”联盟创意H5、建德旅游旗舰馆、“再忆是杭州·重游计划”等系列推广活动。特别是验客大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家、手绘达人、直播网红、旅游达人、摄影达人等,依托海量的粉丝资源,用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通过“线下体验+线上分享”,推广17度新安江,话题累计阅读量突破5021万。

此外,作为我市与同程旅游“互联网+目的地”战略合作重要组成部分的建德旅游旗舰馆,以“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市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特产民俗等旅游资讯,量身打造成目的地品牌展示和电子商务平台。

据悉,17度青春已成为我市旅游新媒体营销的一个重要品牌,自2015年提出至今,已先后荣获2015新浪网“金足迹”十大旅游营销奖、第八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5“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优胜奖、新浪浙江年度最佳营销策划奖、2016年度十大热门旅游营销事件等荣誉,此次获奖进一步提高了我市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及城市品牌。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