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擎苍等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
2018-01-23 23:19

1月23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擎苍与和杭州市副市长陈国妹带领相关人员,来我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年的祝福。市领导童定干、柴国庆、何亦星陪同慰问。

陈擎苍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向院内的老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一一送上慰问金,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在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困难老党员叶土余家中,陈擎苍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希望老人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街道和社区一定要尽力帮助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

在市信访接待中心,陈擎苍一行详细了解我市接访工作和信访办理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信访干部,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陈擎苍感谢广大信访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现实问题,积极化解各类社会矛盾,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陈国妹先后来到罗桐社区、沧滩社区,亲切慰问了困难残疾人胡寿根、低保家庭户董志林、拆迁户户主贾茂章以及社区信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陈国妹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在沧滩社区的信访接待中心,陈国妹与社区工作人员朱月星亲切交谈,对他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鼓励他继续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记者 龚一桦 黄冰)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