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新安夜学”活动成果展示1月29日举行
2018-01-29 20:50

1月29日晚,我市举行2017年“新安夜学”活动成果展示活动,回眸往期活动,表彰展示优秀活动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出席活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等部门和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现场观看。

据悉,2017年,按照“每周一学、每月一讲、两月一请、每年一评”的要求,覆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杭州市委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干部岗位履职必备的各方面知识等主要内容,市委理论中心组共举行“新安夜学”11期,全市各部门、乡镇(街道)累计开展夜学2000余次,受众10万余人次。“新安夜学”已逐渐成为富有建德特色的干部学习品牌。

在优秀微课程展示环节,8名来自部门、乡镇(街道)的年轻人立足岗位职责,抒发奉献情怀,表明干事创业决心。他们讲述的微故事里,有奋勇夺刀的人民警察,有不惧威胁紧盯事实的新闻记者,有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还有一心干事创业的新建德人……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我市党员同志追赶跨越实现新崛起的精气神和正能量。

 
活动当晚,市文广新局、市检察院、市文联、梅城镇、杨村桥镇选送的作品获评“三百三微”暨“新安夜学”展示活动优秀视频。微课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揭晓。
(记者 仰武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