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府办公厅来我市看望慰问结对困难户
2018-01-30 22:02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佳节,1月30日上午,受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委托,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鲍一飞专程来到我市寿昌镇山峰村看望慰问结对困难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长朱欢全程陪同慰问。

徐立毅在杭参加省“两会”,但他心中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家住寿昌镇山峰村刘家自然村的付永清是徐立毅结对帮扶的困难户,他家境贫困,身体不好又患有残疾,一只眼睛失明,腿部骨质增生,早年领养了一个女儿,至今未婚。平日里,付永清靠做农活和领取低保补贴维持生计。

在付永清家里,鲍一飞一行和付永清围坐在方桌前,一条板凳,一杯热茶,从日常生活说到子女工作,从看病就医说到环境整治。面对群众的期盼,杭州市政府办公厅的同志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交谈中,他们不时重复着徐市长的关心和嘱托,并强调,对百姓提出的问题,政府必须要有回应。要时刻把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临别时,鲍一飞还为付永清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当天,杭州市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还来到寿昌镇桂花村,实地调研了部分民宿,开展蹲点调研相关工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