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2018-01-30 22:04

1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市级老领导、老同志通报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市领导朱欢、王江参加通报会。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正能量之星。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积极创设载体、创新机制,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他指出,2017年是本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全市上下同心同向、真抓实干,紧紧围绕“稳中求进”的主基调,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全市发展保持奋进态势,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巩固。全年实现生产总值390.24亿元,增长8.5%;农业总产值55.1亿元,增长5.2%;第三产业增加值166.13亿元,增长13.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7.95亿元,增长11%;地方财政收入24.4亿元,增长7.7%;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45061元和23998元,分别增长8.5%和9.6%。

朱欢指出,新的一年,我市将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决策部署,紧抓乡村振兴、“拥江发展”、全域旅游重大机遇,聚焦转型,提升产业层次;聚焦平台,拓展发展空间;聚焦改革,打造新型服务;聚焦品质,优化城乡环境;聚焦民生,增进社会福祉,努力解决建德深层次、关键性问题,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欢强调,建德正处于加快发展、科学发展、赶超发展的重要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使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加符合科学发展的要求、更加符合建德发展的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共同推进新一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