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紧急部署抗雪防冻工作
2018-01-31 23:18

1月31日,2017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结束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对全市新一轮的抗雪防冻工作作出紧急部署,要求全市上下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打好抗雪防冻持久战,防范重大伤亡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

据悉,本月30日晚11时起,我市迎来了今年的第二波降雪。据市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日,天气虽将转好,但新一轮抗雪防冻的考验并未解除。

童定干强调,第一轮的抗雪防冻工作,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全线告捷,还涌现出了寿昌镇山峰村党员志愿者向因高速路面严重结冰长时间滞留司乘人员送温暖等好人好事。但接下来将出现严重冰冻天气,抗雪防冻形势不容乐观。

童定干要求,要加强气象预报预警,通过媒体滚动播报,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获取准确的气象信息和抗雪防冻知识,提前做好全方位的准备;要以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为重点,落实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严密关注全市危旧房和相关地质灾害点的安全,关心关爱群众尤其是困难户和独居老人的起居安全,该转移的人员和物资要坚决转移;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力争新一轮的抗雪防冻工作再度告捷。(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