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组织工作例会
2018-02-04 23:04

2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了组织工作例会暨年度组织工作微述职会议,总结2017年组织工作特色亮点,切实推动新一年党建“开门红”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我市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干部、基层党建、人才和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局、卫计局党委围绕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成效先后开展微述职,探讨“开门红”的思路。会议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2017年度组织部抽调、借用的人员颁发了证书。

王江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我市组织工作紧抓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村社换届三大契机,深入开展“百千万”“三提一争”活动,突出重点引人才,奋起直追抓主线,组织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2018年,组织工作如何在新时代打开新局面、服务新崛起?王江强调,要改革创新明方向,围绕“开门红”实干实效开创新局面;自身过硬优方法,围绕“专业化”打造高素质组工铁军;全面推进成合力,围绕“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地。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