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特困癌症会员
2018-02-04 23:05

2月3日上午,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市抗癌协会)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对市抗癌协会47名特困癌症会员进行春节集中慰问。至此,通过集中慰问、上门走访、医院看望等形式,市抗癌协会共有75名特困癌症会员得到了困难救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了特困癌症会员春节集中慰问活动。

此次春节特困慰问活动甄选的特困癌症会员家庭,多年来因为治疗疾病家贫如洗,生活条件十分困难,抗击癌症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成了一场身体与心灵上的持久战,因此更需要一份真情实在的温暖,亟需得到社会的关爱。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市抗癌协会)把给特困会员家庭送温暖为己任,经过协会和下属分会(工作站、病种组)的摸排鉴定,并向有关部门努力争取资金,75名特困癌症会员每户获得一定的特困救助。

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市抗癌协会)和广大会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勇于面对疾病、积极乐观生活的精神表示敬意。吕平说,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健康,希望大家注重养心,始终保持开心愉快的心情,以乐观豁达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同时,还要注重养身,适当地锻炼身体,从事力所能及的劳动,相信大家的身体会慢慢好起来的,日子也会慢慢好起来的。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