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委员视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18-02-05 22:28

2月5日日,市政协医卫组、无党派组委员联合视察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并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对医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施迁建后的新门诊大楼、新住院大楼拔地而起,医院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看病就医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委员们先后前往新门诊大楼、新住院大楼,详细了解了各科室功能区划分情况及诊疗服务,询问了医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新建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于2017年6月投入使用,当年便开展新技术新项目47项。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有关情况介绍后,委员们对医院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新技术新项目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指出,新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明显改善,医疗资源配置更加合理,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有效解决了百姓关注的看病难、就医难等民生问题。委员们希望,市政府科学合理规划建设区域公共医疗服务体系,持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希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育重点学科和学科带头人,突出中医特色,实施差异化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