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研究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2018-02-06 23:02

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研究会,分析研究当前形势,明确工作方向,部署工作任务。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夏喜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发改局、经信局、旅商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就固定资产投资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据悉,2017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29.35亿元,增长15.1%,增幅位居杭州七县(市、区)之首,总量位居杭州七县(市、区)第五位。但是随着形势的变化,在新一年里,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将面临挑战和考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指出,没有投资就没有发展,各部门精准分析了去年的工作,2018年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有压力,更要有动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当前形势和上级新要求,明确重质量、重结构的发展导向,找问题、找方向、找出路,将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做到想在前、走在前。同时,要对指标进行任务分解,突出个性化要求,围绕全域旅游、大健康、通航产业等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

童定干强调,要抓落实、抓整改,理清重点产业项目哪里谋、哪里来,通过技术改造、兼并重组、上市等方式,加快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培育新动能,实现产城融合;进一步明确路径,完善相关配套政策,给予平台更大的自主权,实现要素市场化配置,优质企业享受优质资源;克服当前发展瓶颈,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助力实现建德新崛起。

市长朱欢在会上也就做好我市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