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
2018-02-06 23:07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2月6日上午,副市长夏喜生带领市经信局、旅商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以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夏喜生一行先后来到聚合新材料、建业化工、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等,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聚合新材料公司是一家危化企业,位于我市下涯镇。夏喜生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发现该企业受场地限制,存在安全隐患。在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夏喜生对企业提出了搬迁要求。

在建业化工,夏喜生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了春节期间的生产和值班安排情况,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守“绿色、安全”生命线,严格按照规定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春节将至,旅游市场逐渐升温。夏喜生一行来到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重点检查了该酒店的燃气点供站,发现其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夏喜生现场要求专家组给出合理设计方案,相关部门做好配合监督,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