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平安建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8-02-07 21:32

2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平安建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分析春节前后我市平安创建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主要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友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副市长、公安局长柯汉根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了我市当前平安建德创建工作形势,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市公安局、民政局、安监局、人力社保局也就各自涉及平安建德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汇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友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直面问题,思想认识上不松懈,正确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合理把握任务的长期性;要落实举措,工作预案不松懈,重点人员要关注到位,矛盾纠纷要化解到位,公共安全要防控到位,突发事件要处置到位;要强化领导,责任不能松懈,加强检查督导力度,严格追责问责机制,切实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安全的春节。

与会的市领导也分别就做好平安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