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组织部调研我市人才工作
2018-02-07 21:42

2月7日,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键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人才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办主任王江参加调研。

陈键一行先后走访了新安化工集团、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分中心、开发区(航空小镇),与企业、园区负责人就各自发展现状、人才情况、存在问题、未来愿景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听取我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建立健全体系机制的同时,以企引才、以才引才、以会引才、以育聚才,在人才环境建设、人才平台搭建、高端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目前有国家“千人计划”3名、省“千人计划”7名,享受国务院津贴人员8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拥有院士工作站2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家,高层次平台建设和人才集聚效应初步显现。

陈键充分肯定了我市人才工作的成绩,他指出,建德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工作,谋划人才工作思路清晰,要扎扎实实抓出成效。现在是抓人才最好的时候,要将人才工作从市级向乡镇、部门、企业延伸,齐抓共管,上下贯通,把重视人才这把“火”烧旺,激发乡镇、部门、企业人才的工作积极性;要注重人才工作的块状经济,发挥集聚效益,扩大人才工作的辐射范围,围绕人才发展综合要素做好平台载体,推进跨境电商园、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两个平台建设;要对通航等特殊成长型产业研究特殊人才认定机制,加大扶持力度。(通讯员 徐彬)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