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赴谢田村开展联乡结村组团包干慰问活动
2018-02-07 21:43

2月7日上午,市教育局赴钦堂乡谢田村开展联乡结村组团包干慰问活动,为该村30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为村民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现场为村民送福写春联。

当下,我市广大群众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但钦堂乡谢田村仍有少部分村民因为生病、残疾和意外故事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当天上午,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谢田村困难户和孤寡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各种困难,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谋划出路,逐渐摆脱贫困。

在慰问演出中,我市教育系统的文艺骨干为谢田村村民表演了萨克斯演奏、独唱、合唱、京剧表演、小提琴独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在慰问演出现场,另一支来自教育系统的书法艺术家为村民开展了送福送春联活动,书法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把一副副寓意吉祥、表达祝福的春联赠送给群众。(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