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13次常务会议
2018-02-08 23:13

8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建德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等多项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张早林、俞朝辉、夏喜生、钱晓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环保局汇报的《建德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市财政局汇报的《建德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和关于组建新安硅谷投资基金事宜,开发区(航空小镇)汇报的《关于加强建德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若干扶持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汇报的《2018年新安江街道义务教育段学校学区调整方案》和《2018年新安江街道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细则》,认真审议了学区划分、招生细则和录取办法等内容。会议原则通过后要求,下一步要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新建学校的综合能力,强化老旧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此次学区调整后,我市还将启动叶家小学(暂名)的校名征集,做好学区内的交通组织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经信局汇报的全市工业经济暨“三招三引”大会方案、《关于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振兴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建德市全面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行动计划(2017—2020)》。

会议最后听取了市发改局汇报的《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调整方案》。会议通过这一方案并要求,在提高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后同步提高幼儿保教质量,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同时加强宣传,做好家长告知等事宜。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