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春节期间森林消防工作
2018-02-08 23:15

8日,我市举行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布置会,对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前打响春节期间森林防火攻坚战,确保全市群众安度春节。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分析了我市春节期间的气象情况。据悉,2月9日至14日,我市天气晴多雨少,除9日—10日两天有弱降雨过程外,其他时间以晴或多云为主,森林火险等级维持在4—5级;2月15日至21日,将以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虽然春节期间降雨过程增多,但森林火险等级仍然较高。

会议要求,各单位、乡镇(街道)要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强化举措,强化宣传,加强巡查,严格执行“双禁”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每日定时将相关信息反馈至市森林消防指挥部,坚决打赢春节期间森林防火攻坚战。(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