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8-02-11 21:00

 2月9日上午,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会员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民建省委会九届二次全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十三届三次全会、中共建德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民建建德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表彰先进。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姚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一年来,民建建德市委会在中共建德市委和民建杭州市委会的领导和关心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建设取得新进展,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组织建设取得新提升,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全体会员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参加捐资助学、扶贫帮困、春风行动等社会服务活动,各类捐款共计37.5万元,展出了会员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的良好风貌;会员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创业创新、奋力发展,全年共计上交税收7514.15万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姚建明对民建建德市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新时代要有新要求,民建建德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思想建设上进一步下功夫;要不断夯实组织基础,做优做强队伍建设;要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发挥参政党应有的职责,努力为杭州各区(县)提供建德经验、建德模式,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发出更强声音、展示出更亮丽的形象。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