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高铁新区(高新园)企业主座谈交流
2018-02-11 21:01

2月9日上午,我市组织高铁新区(高新园)的40余家企业主座谈,交流经验、共谋发展。市委常委、高铁新区(高新园)党工委书记胡海龙出席会议。

2017年,高铁新区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83.82亿元,同比增幅13.7%,完成年计划的114.1%;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5.11亿元,同比增幅17.6%,完成年计划的112.6%;技改投资完成16.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7.7%;招商引税1226万元,完成年计划的188.7%。2018年是建德的高铁元年,高铁新区(高新园)将按照“高铁时代、高铁速度、高铁品质”的要求,在体制机制、品牌推广、产城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会上,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未来转型升级思路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就高铁新区(高新园)下一步建设、政府服务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海龙指出,当前,高铁新区(高新园)在经济成果、人才集聚、行业水准和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明显,取得的整体经济成效在全市举足轻重,这和入驻企业的强劲实力及在座企业主的积极作为密不可分。下一步,企业主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有十足的底气和信心迎接新一年的挑战,提振信心谋发展,紧抓机遇谋发展,再接再厉谋发展。企业家要紧跟乡村振兴战略、浙江“大花园”建设和杭州“拥江发展”战略,进一步更新理念、开拓视野;管委会和相关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园区平台建设,多方共同努力,为打造浙西交通枢纽、建设杭州西部门户城市、培育经济新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高铁新区(高新园)安全环保工作、统计工作和人才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