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参加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21:02

童定干在参加梅城镇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在新时代当好全市

跨越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参加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时强调,梅城镇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严肃认真抓整改、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强党建、克难攻坚促发展,在新时代当好全市跨越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会上,梅城镇党委书记何瑞洪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和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不遮不掩、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做到了“真亮丑、真批评、真触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童定干对此次梅城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突出了聚焦重点查摆问题、突出了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突出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突出了切实找准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查摆剖析见人见事,开展批评开诚布公,体现了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对于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明确班子整体目标、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进而为“重振古城雄风”奠定了良好的思想政治基础。

童定干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梅城镇要以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为新起点,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抓好梅城当前各项工作。要严肃认真抓整改,切实将此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以政治站位、工作落实、民生实事为整改重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并分解落实到每个班子成员个人,做到立整立改,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驰而不息强党建,始终坚持“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整镇推进”的思维,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并高度重视村干部队伍和企业家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梅城铁军”;要克难攻坚促发展,立足“拥江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资源优势,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打好古城保护开发建设、乡村振兴以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三场硬仗,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在新时代当好全市跨越赶超发展的排头兵。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