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8-02-11 21:03

2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王江、童文扬与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老干部新春慰问视频,回顾了全市一年来的老干部工作。随后,老干部代表围绕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童定干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全市GDP和农民人均收入增幅数据表现突出,“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服务、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也是可圈可点。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童定干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建德迈入高铁时代,全市上下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加强“德文化”建设,拥抱“乡村振兴”“拥江发展”等战略,深入开展改革攻坚年、平台突破年、产业升级年、环境优化年、作风效能年“五个主题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力求“突破”,努力使建德成为杭州经济新的增长极,为实现跨越赶超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建德经济发展,热心参与各项社会事业,为实现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童定干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地方建设和发展的奠基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照顾好、服务好老领导、老同志,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干部,建立定点机制,提供精细化服务,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得幸福愉快。

市长朱欢主持新春慰问座谈会。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