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2 20:59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部分企业、客运车站以及重点仓储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童定干在检查时强调,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副市长夏喜生参加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杨村桥镇的骏马烟花有限公司绪塘仓库,重点对仓库内烟花爆竹的储存、数量、有效期以及消防设施配套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对储存、运输、配送等各个环节的安全检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在国际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童定干先后实地检查了生产厂区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安全应急预案、人员值班巡查、安全监控覆盖以及相关制度落实等情况的介绍。童定干强调,企业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千万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个岗位上,确保值班巡查、监控防范、规范操作等各项安全管理和应急准备措施落实到位。

在建德客运中心,童定干等来到候车大厅,一边认真检查车站内的各类安检设备,一边听取了解春运期间客运中心的运行情况。他强调,春运期间人流密集,客运中心要高度重视春运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客运、旅客服务等相关工作,强化客运中心员工的安全意识,防止出现疲劳驾驶等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春节期间出行安全。随后,童定干等又来到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新安江储配站,详细了解了储配站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人员定期检查储气设施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第一,同时针对春节期间燃气使用量增多的情况,提前做好相关预案和准备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燃气的正常供应。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