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指导寿昌镇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21:01

2月12日下午,市长朱欢指导寿昌镇2017年度市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杭州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江奔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寿昌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欢指出,2017年,寿昌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镇上下强基固本,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履职尽责,重点工作全速推进;转型升级,经济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开展批评辣、整改措施实,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统一思想、认清不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地。

朱欢强调,寿昌镇上下要善始善终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实效,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强化作风建设;要把握契机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务实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民主团结;要紧贴中心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出形象,打造全域乡村振兴品牌,强化党建领航锤炼寿昌铁军,为加快推动寿昌新发展、早日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江奔腾在讲话中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新一轮结对帮扶和“百千万”蹲点调研工作提出了要求。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