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2 21:02

2月12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8年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朱欢、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省安全生产委员会要认真贯彻安全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有效防范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水平,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会议强调,要注重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和防范安全隐患。聚焦源头管控,抓好风险管理,抓好智慧监测。要注重把握关键,坚决打赢遏制重特大事故的攻坚战。努力打赢消防安全、道路交通治理、渔业船舶治理、危险化学品治理、城市安全发展、城乡危旧房治理六场攻坚战。

会后,市长朱欢就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再部署。他指出,年前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对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再检查;公安交通部门要做好春运安保工作,全力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顺畅;新安江街道要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和监督工作,其他乡镇(街道)要做好春节期间墓园防火工作;要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