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8-02-13 20:56

2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分析研究形势问题,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会上讲话,市领导周友红、吕平、徐建华、柯汉根、程旭出席了会议。

童定干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社会治安形势和艰巨的安全保卫任务,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在服务保障、维护稳定、打击整治、安全管理、创新治理等方面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具体体现在不辱使命,服务大局有新成效;不负众望,维护稳定有新进展;不辞劳苦,打防管控有新突破;不忘初心,锻造铁军有新作为。市委、市政府对过去一年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大公安干警能吃苦、敢担当的良好作风是满意的。

童定干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市公安战线在新的一年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把握新要求、力求新作为,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童定干强调,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坚持政治建警,始终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作为第一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严治警,严格落实管党治警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清廉警风;坚持素质强警,进一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坚持从优待警,抓好改革政策落实,完善褒奖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干警的积极性和工作潜力。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做到服务发展大局,使公安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协调,与发展大局相合拍;做到维护治安稳定,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做到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根本标准,努力创造群众认可、满意的平安社会环境。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治安治理能力。突出深度融合,运用信息化手段推动社会综合治理;突出理念创新,加快推进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突出深度应用,切实提升科技强警的实战化水平。同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机关开展工作,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对公安干部队伍建设给予更多的关心和重视,为公安干警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柯汉根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