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8-02-13 20:58

2月13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队赴于合春运服务站、寿昌农贸市场和航空小镇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夏喜生参加检查。

于合春运服务站是我市春运期间唯一的定点服务站,在这里,交警、运政人员不仅要对“两客一危”车辆进行仔细检查,同时还为过往车辆提供开水等服务。在服务站,千岛湖至衢州的班车刚好行驶到此靠站停车迎检。朱欢叮嘱驾驶员不仅要注意交通安全,还要切实落实好旅客乘车安全措施,“一定要让旅客都系好安全带。”朱欢还检查了交警、运政春运工作台账,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朱欢在检查时强调,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将安全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重点对“两客一危”进行检查,确保旅客和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做好路面环境整治工作,继续洁化、美化城乡交通面貌,给春节回到家乡的建德人和游客营造优美环境。

随后,市领导一行来到寿昌镇农贸市场,正值购物高峰期,市场内人头攒动。市领导检查了市场环境,并和摊主亲切交谈,了解春节期间的销售情况。在市场检测站,市领导还检查了食品检测台账以及不合格商品处理措施的落实情况。朱欢在慰问工作人员后要求,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当天,市领导还来到位于航空小镇的新安江温泉度假村。春节期间,这里不仅有上海团队前来过大年,而且火车主题酒店客房销售火爆,温泉旅游预计大年初一至初五日均客流量1500人。朱欢在检查消防设施时,嘱咐企业负责人把消防安全时时刻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游客在建德过一个安全年、开心年。(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