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职工
2018-02-14 17:07

2月1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建德各地已经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而就在这万家团聚的节日期间,依然有很多干部职工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天上午,童定干、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道一声新春的问候,送一份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保障春节期间城市的正常运转。

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吕平、周萍英、徐建华等首先来到新安江汽车南站公交换乘中心,向坚守在一线的公交司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童定干说,城市公交是老百姓出行的主要方式,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付出,希望春节期间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给市民提供安全、便捷、通畅的出行服务。“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给大家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溪头垃圾中转站,童定干等向环卫工人们一一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他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长期以来大家不畏严寒酷暑,为城市的亮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全市人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随后,童定干一行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柯汉根的陪同下看望了新安江派出所的广大民警,向正在坚守岗位的民警表达了问候和祝福。童定干对过去一年广大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越是在万家团圆的时候,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再接再厉、坚守岗位,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安全的春节,同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和谐稳定保驾护航。在建德广播电视台,童定干等查看了电视直播机房和广播机房,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表示问候,并对过去一年市广播电视台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童定干表示,建德广播电视台要进一步发挥宣传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积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大局,讲好“建德故事”,传播“建德声音”,汇聚推动建德新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市领导周友红、赵志荣、张早林、叶志高等先后来到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和市供电公司,慰问了24小时热线服务中心和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坚守在岗的职工,并了解春节供水供电保障、人员值班等情况。他表示,两家单位在过去一年为保障建德用电、用水上做了大量的工作,春节期间公司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作出了奉献。希望春节期间要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管理,科学调度,确保水网、电网安全运行。

在市一医院,周友红详细了解了全市卫生系统春节值班安排,向急诊科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医护人员放弃春节休息和家人团圆的时间,坚持战斗在救死扶伤第一线,满足了广大百姓的就医需求,值得尊敬和弘扬。最后,周友红一行来到不久前搬迁至府西路85幢的市新闻传媒中心,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新闻工作者。周友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大的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新的一年,建德大事多,在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同时,还将迎来“高铁时代”,全市新闻工作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冲在一线,担当重任,坚持正确的舆论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德的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鼓与呼。

(记者 龚一桦 胡燕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