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春上班第一天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2018-02-22 21:30

新春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深入新安江街道部分村(社区)走访调研,鼓干劲、解难题、促工作。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相关村(社区)要顺应政企合作、市场运作的居家养老服务发展新趋势,紧扣百姓实际需求,用好互联网手段,搭好社区信息化平台,鼓励社会力量提供养老服务,让社区居家养老更智慧。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白沙社区,走访参观了社区办公场所,并认真询问了解社区在日常运营、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居民尤其是老年居民等方面的举措。白沙社区是我市主城区仅有的两个涉农社区之一,现有常住人口约1.4万。童定干指出,新时代要有新变化,各有关部门和村(社区)要不断优化公共服务,利用好现有信息平台,广泛收集居民现实需求,开展智慧医疗等服务新模式,稳步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

“社区居民与社区互动多吗?”“社区对居民信息掌握了解多吗?”在沧滩社区,童定干不时发问,深入了解社区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实施情况。随后,童定干一行来到社区办事大厅,认真在线查看了社区信息管理系统。他指出,居家养老服务是政府当前重点要解决的民生问题,村(社区)已有的业务系统基础信息要不断完善,要进一步建好平台、落实政策、优化服务,满足不同层次居民的不同需求,让群众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