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作风建设
2018-02-23 22:01

市政协机关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对照全市会议要求,结合建德政协实际,市政协机关一定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遵守党内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党内的政治生活,充分维护纪律的严肃性。要坚持不懈地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工作有效落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宗旨;切实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密切党群关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推进政协民主监督成果的应用。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和纪律教育,塑造良好的政协机关形象。对照不足找差距,改进作风,切实提升政协机关工作绩效。

会议要求,统筹安排,深化结合,认真履行好政协三项职能。当前,要抓紧安排好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做好今年的课题调研,全面提升主席会议的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宋胜清)

 

市财政(地税)局

2月22日,市财政(地税)局组织学习传达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研究安排部署财政(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税人的初心是生财、聚财、理财的初心,使命是将财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使命,是极力保障地方经济、全力服务民生发展、强力维护地方各项事业发展的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全市人民谋幸福的使命。二要明晰清单梳理,明确责任。全系统各个支部要实行权力清单化管理,全面梳理党风廉政建设清单,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三重一大”及谈心谈话制度。三要严格落实标准,树立品牌。要以“同心”品牌为中心来实现财税工作的创建施行,同心打造一支能做事、敢做事、干成事的财税铁军。四要提高工作效能,强化作风。要建立过硬的业务本领,树立“即时行动”的工作态度,牢筑“钉钉子”的精神,追求“零差错”的工作质量,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

(通讯员 汪俊)

 

市全域旅游办

2月23日上午,市全域旅游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2018年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要求。

一要对照目标理清思路。按照深化作风建设会议要求,立足岗位理清思路、围绕部门工作理清思路、围绕2018年各类创建理清思路,实现建德旅游新崛起,争做乡村振兴建设排头兵。二要对照执行找差距,对照2018年工作目标、对照自我目标找差距。牢固树立振兴全域旅游我有责、建德旅游有作为、建德旅游是建德新崛起的重要抓手、乡镇(街道)主体建设的理念,增强实现全域旅游崛起的信心和信念。三是对照当前工作抓落实。加快推进2018年全域旅游客源引进奖励兑现,加快筹备好全域旅游推进大会,加快机构改革、加大调研力度。

(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