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外建德青年人才共聚一堂谋发展
2018-02-23 22:03

春节期间,团市委联合组织部、旅商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了2018年在外建德青年人才新春茶话会,来自美国、日本、法国、以色列、北京、上海等全球各地的近30名建德籍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拥抱高铁时代”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出谋献策。“乡村全面振兴,政策是指导,人才是关键。”上海图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乐叶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日本熊本大学中国校友会会长,上海市留日同学会理事赖军认为,在同质化竞争中想要脱颖而出,建德除了要找准自身定位、打响品牌和特色外,还要积极宣传人才新政23条,深化内涵,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留住青年人才是乡村振兴战略的根本,团市委希望青年人才在事业大展宏图的同时,能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与会的在外青年表示,不管离得多远,根都在建德,只要建德有需要,将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为建德新崛起贡献力量。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