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补齐三产短板 钦堂引进智慧物流园项目
2018-02-25 18:53

大力发展三产服务业是稳增长、保就业的有效举措,是调结构、促转型的战略选择。近日,以工业经济为主导的钦堂乡在三产服务业上实现了新突破,成功引进杭州衡峰实业有限公司,打造总投资2亿元的智慧物流园项目。

杭州衡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高效物流”创新发展之路的现代物流配送服务企业,可为企业提供采购、监管、加工、销售、金融等一体化综合服务项目。目前公司拥有自建和代管仓库总面积30余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50亿元。

“钦堂乡工业功能区是我公司打通杭嘉湖地区配送和商贸展示的理想选择地。”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衡峰实业将在钦堂乡打造可以提供高标准电子商务服务设施、物联网服务等综合服务项目的智慧物流园。项目目前已进入规划设计阶段,规划建设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期9个月,建筑主体包括1栋办公楼、3栋分拨中心以及2栋两层现代化仓储运营中心,总投资2亿元。项目建成后,每天将有150余辆车次进出园区,预计年销售额可突破亿元。

 “此次衡峰实业的入驻,不仅盘活了钦堂114亩存量土地,也成功替换了该地块原先一家低产能、高能耗的碳酸钙企业,是钦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钦堂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振钦堂三产服务业及信息经济,并带来可观的税收。

(记者 谢婷 通讯员 金佳俊)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