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作风建设
2018-02-25 19:04

市委组织部

2月2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和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部署2018年各项任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要定位争一流。做到超前思考、超前研究、超前谋划,要善于发现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提出新举措,推动重点工作出精品、难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亮点、日常工作争一流,推动组织工作不断创新创优。二是要查工作理念。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把组织部门的工作放到助力跨越赶超的大局下来把握,主动适应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需要,在发展中考察干部、在发展中培养党员、在发展中发现人才。三是查工作态度。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兢兢业业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事无巨细、一丝不苟的精神,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四是查工作方法。要养成边学习边思考的习惯,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提高自身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本职业务精、相关业务通、其他业务懂,真正成为组工业务的“行家里手”。五是查工作责任。要做到时刻牢记使命责任,敢担当、能负重、有作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

(通讯员 周峰)

 

市委统战部

2月2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和杭州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部署新一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杭州市和建德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对照讲话中提到的问题和短板自我剖析,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政治建设强执行,提升干事能力强执行,聚焦实干担当强执行,优化服务效能强执行,加强正风肃纪强执行。

会议强调,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杭州市、建德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于打开统战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和统战系统成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发挥政治引领和服务中心两方面作用,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统战活力、创新工作特色三大重点,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监督来落实统战各项工作,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的建德统战铁军。

(通讯员 吴学鹏)

   

团市委

2月22日上午,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后,团市委迅速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了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等内容,对2017年团市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2018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一是定目标明方向。全体成员要迅速收心归位,立足岗位要求,拟定新年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方向,及早谋划全年的各项工作。二是齐聚力勇担当。所有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团结一致克难攻坚,勇做敢闯敢拼、担当有为的青年铁军。三是严制度守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要求自己,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对还未发现的问题要关口前移,对照标准和要求提早进行自查自检。

(通讯员 金凌芝)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