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徽霍邱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8-02-26 23:06

2月26日下午,安徽省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涂自胜、县委副书记程明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周友红、胡海龙、吴岳炎、张早林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下涯镇之江村,踏看了新安江综保工程黄饶半岛项目,并重点听取了新安江田园综合体相关的农田整治、村庄整治和产业项目布局及高铁新区建设等情况的介绍。据悉,新安江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规划区域约30平方公里,将重点打造农创综合体、美丽田园、高标准农田和农业创意精品园等项目。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杨村桥镇草莓小镇,实地踏看了生态草莓示范园的现代化钢架大棚、新品种种植大棚和平架式栽培大棚,参观、了解草莓现代化育苗与种植技术,听取草莓种植模式、品种开发、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还品尝了我市各类草莓品种,交流了草莓产业发展经验。其间,考察团成员还听取了我市果蔬乐园和稻香小镇建设情况的介绍。

考察团表示,建德田园综合体项目、草莓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有不少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