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老干部局来我市调研
2018-02-27 21:10

2月27日,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林云一行来我市,走访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陪同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会。

马林云一行实地走访了特爱工作室和市农办,与老干部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对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老干部印象深刻。

汇报会上,市委老干部局汇报了我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和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情况。市委老干部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率先提出老干部工作要“两手抓”,一手抓用心服务老干部,一手抓汇聚传递正能量,做优规定工作,做亮特色工作,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五星三比”活动、“新安夕阳”银色人才志愿服务品牌、“聚焦项目促发展”行动、“红色典藏”行动等一系列特色亮点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我市离退休干部的充分肯定。

马林云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局干部队伍建设有活力、有朝气、能干事,工作成效有目共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马林云要求,市委老干部局和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重点强党建,坚持传统优服务,发挥优势正能量,立足阵地创特色,雷厉风行树形象,不断探索工作形势和经验,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