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调研市重点工业企业
2018-02-27 21:11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发改、经信、财政、统计等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加快发展。副市长夏喜生参加调研。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座谈听取企业相关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自2011年入驻我市以来,产量与利润逐年攀升,发展势头良好。童定干听闻企业愿景后连连点赞,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交流合作,做深工业旅游文章,深挖品牌文化资源,丰富我市市域啤酒元素,不断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

在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童定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重点了解企业今后的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童定干说,在全市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的大背景下,“退散进集”工作要先试先行,要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企业要在品牌打造、产品研发、工业设计上狠下功夫,同时聚焦产能提升。

在中策橡胶(建德)公司下涯分厂,童定干深入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情况和各类工艺流程,并就企业技改和产能提升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新安化工马目园区,童定干一行看现场、听介绍、问难点,认真了解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举措和在推进“两化融合”上的做法,童定干希望企业加强与政府各有关部门的联动,让新园区规划布局更趋合理。

童定干在调研时指出,长期以来,我市重点工业企业为全市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的重点企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童定干同时强调,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解决好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我市工业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