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深化作风建设
2018-02-28 20:44

2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通过召开学习讨论会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一是结合市纪委年度重点工作,研究制定纪工委工作措施。加强政治建设,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做遵纪守规的模范。

二是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驰而不息强化作风效能建设。以“作风效能年”活动为契机,融合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日常教育。注重家风家训建设,营造崇廉尚德、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三是落实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按照“五类处置方式”规范问题线索处置。加强对机关纪委独立开展纪律审查的指导,规范党纪处分程序,严格落实党纪处分报批和备案制度。

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参加有关培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严于律己,接受监督,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

(通讯员 阎红伟)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