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召开十五届八次执委会
2018-03-04 18:51

3月2日下午,市妇联召开第十五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部署全市妇女工作。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妇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带领妇女发展“美丽事业”中建功立德、在推进妇儿事业改善中尽心尽责、在全面落实妇联组织改革中自觉发力,形成了昂扬奋进、活力绽放的妇女工作局面,实现了新发展。2018年,市妇联将紧扣党政中心,紧贴妇女发展需求,聚焦妇联改革,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营造良好妇女发展环境、健全多元化维权体系、推进妇儿民生项目落实、推进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助力赶超巾帼铁军等继续发力,为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巾帼力量。

周友红对2017年市妇联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新一年的妇女工作,周友红强调,市妇联要始终把握政治性这一根本属性,汇聚精神之力,深入开展学习传达和宣传贯彻工作,筑牢全市妇女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这一根本遵循,紧贴发展之需,围绕乡村振兴示范区、妇女创业创新、培育良好家风等主题,进一步动员全市妇女贡献力量;始终立足妇儿民生这一根本任务,建设温暖之家,把发展和维护妇儿权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妇女儿童民生的各项工作。

当天,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妇联挂职、兼职副主席,表彰了2017年度乡镇(街道)妇联工作各类先进。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