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5 23:27

3月5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吕勇、叶志高、徐亚娟和秘书长蒋华参加会议。

吴铁民指出,要通过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切实增强支持改革的自觉性。要学以致用,努力实践,切实增强顺应改革实践的主动性。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目标和任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吴铁民要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充分激发深化改革的积极性。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全年履职计划。积极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2018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确定2018年度重点提案。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