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调研新安江街道工作强调:提升首位度 当好排头兵
2018-03-07 21:25

3月7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新安江街道部分区块“双清”进度,调研街道整体工作。他强调,新安江街道要以舍我其谁的气势、身先士卒的勇气,不断提升主城区的首位度、当好建德铁军的排头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并讲话。

据悉,2017年新安江街道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良好,重大项目推进有力,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其中完成规上工业销售产值54亿元,实到内资12.3亿元、外资7330万美元。另外,该街道强势推进旧城改造工作,府前路麻岭巷、叶家工艺美术厂、塘坞等区块已实现“清零”。

朱欢在听取新安江街道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新安江街道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土地市场、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是一支能打硬仗、善啃“硬骨头”、富有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值得充分肯定。

朱欢强调,新安江街道作为我市的主城区,各项工作要与主城区的首位度相匹配,要以舍我其谁的气势、身先士卒的勇气,充分提升首位度,当好建德铁军的排头兵。今年街道要切实做到克难攻坚抓征迁,奋力推进各区块征收安置“双清”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创建,紧紧抓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机遇,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通过创建推动街道大变样;要彰显特色抓产业,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企业、招商引资等工作,实现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先后来到影剧院区块、朱家埠、江村埠等旧城改造征收现场,实地查看各区块项目征收安置“双清”工作实施进度,重点了解区块拆后规划利用情况。(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