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2018年度民政工作
2018-03-07 21:26

3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市民政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民政工作任务,在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奋斗目标中更好发挥民政工作职责。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主动服务、迎难而上,在养老服务改革、保障民生补短板、“两路两侧”坟墓整治优环境,以及民政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全市民政工作将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民政爱民,认真履职,托好底线促小康、深化改革促养老、加强双拥促国防、创新管理促治理、改革殡葬促生态、突出党建强保障,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织牢织密民生保障网,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最本质的特性是“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认清形势,牢记为民使命,落实担当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工作的责任感;要更加突出精准救助、改革发展、促进和谐、军民融合发展、绿色发展等重点,全面推进,进一步提高民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打造勇立潮头的铁军,强化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民政工作的整体合力。(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