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机场集团董事长王敏一行来我市考察
2018-03-08 21:50

3月8日,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敏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并就下一步与我市开展深入合作、合力推动航空小镇建设及通航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洽谈。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尤荣福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交流会。

考察期间,王敏一行先后来到航空小镇以及下一步合作项目拟选址区块,详细了解小镇整体规划、区块布局、空域范围、特色优势以及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并重点踏看了双方下一步重点合作的通航产业总部大楼、人才楼以及航空培训学校等项目选址点位。据悉,经过前期的多次对接洽谈,我市和省机场集团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宗旨,围绕航空产业发展、航空小镇建设、引进国家通航实验室、加强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已形成初步的合作框架,明确了下一步双方合作的重点。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代表我市对王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机场集团作为省级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机场运营管理和航空产业发展的大平台,在运营机场网络、布局临空经济、发展通航产业等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希望省机场集团与建德在下一步的合作中,拓展合作领域、明晰重点内容、列出项目清单,从而更好地推动航空小镇建设及通航产业发展。同时,建德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单位将以最优的环境和最佳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

王敏表示,通过前期的对接交流以及此次现场考察,充分感受到了建德市委、市政府对于发展通航产业的决心以及开展合作的诚意,省机场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落户建设,通过与建德市的共同努力,实现合作项目早日结出硕果。

座谈中,双方还就合作项目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仔细研讨,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