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各界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庆“三八”
2018-03-08 21:52

“唱响巾帼好声音·助力乡村大振兴”,8日上午,我市各界妇女代表齐聚寿昌镇桂花村,以实地考察、座谈会等方式,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领导吕建月、吕勇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深入桂花村,实地参观了“美丽庭院”建设、乡村环境整治、农家乐以及民宿经济发展等,仔细聆听了桂花村在打造乡村旅游方面的优秀经验。随后,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座谈会上,来自全市各界的11位妇女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提出思路建议,体现了市妇联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的主动性,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靓丽风采,更展现了全市各界女性锐意进取、自觉融入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要求,为全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希望,在实现建德乡村振兴的宏伟目标中,全市广大妇女要围绕中心,联系实际,立足自身,选准切入点、找到共鸣点,在助力我市乡村振兴中展现巾帼英姿;要精心组织,发挥女性优势,动员农村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主动参与乡村环境综合整治,争做推动者、倡导者、领跑者,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妇联的组织领导作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