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我市洽谈交流合作
2018-03-12 18:49

3月12日上午,上海科学院、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钮晓鸣一行来我市洽谈交流合作事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副市长夏喜生等出席座谈会。

据介绍,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8月,是一家为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引领提供统筹支撑服务的平台,重点聚焦信息通信、智能制造、生物医学、绿色能源专业技术领域,目前有13个研发与服务平台和20多个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及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信息通信、智能制造、生物医学、绿色能源四大领域建设情况及人才政策。市经信局、科技局分别介绍了我市的产业和科技情况。

童定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我市洽谈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是集成、开放、创新的平台。随着杭州城乡区域发展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和“拥江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加之今年杭黄高铁开通,建德将真正实现融入杭州、接轨长三角。希望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我市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规划上进行指导,与我市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型产业发展以及平台建设、技术应用、人才合作、智能应用、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通过与我市合作,将技术成果辐射到衢州、金华等地,进而辐射长三角。

钮晓鸣表示,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在创建科研合作平台、加快成果应用转化及实现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上与建德紧密合作。

当天还举行了“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浙江省建德市产业化基地”揭牌仪式。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