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2018-03-12 20:20

3月12日下午,市领导朱欢、周友红带队赴寿昌镇、梅城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加快进度、突出质量、注重细节、激活业态,强势推进今年整治任务,城镇面貌得以焕然一新。

寿昌镇和梅城镇是去年列入创建的乡镇,并在今年接受考核验收。随着整治的深入,寿昌镇集镇面貌已初步形成,整体形象赢得了群众好评;梅城镇今年着重对西入城口、府前街、玉带河、东湖及西湖等重要节点进行整治。在昨天的督查中,市领导实地踏看了整治现场,听取当地乡镇有关项目进度的介绍,并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提出了要求。

市长朱欢要求,乡镇、设计、施工、监理和小城镇办要牢固建立“五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切实担负责任,层层落实整治任务;要强化监督,注重细节和质量,切实做成精品工程;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计划,施工单位要以充足人力和资源来保障项目施工;乡镇要强化施工管理和秩序管理,做到重点突出、成片推进,确保整治效果不打折扣、城市形象初步形成;要强化重要节点的业态调整,提升产业档次,凸显城市韵味。

市委副书记周友红也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