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乾潭镇重点工作
2018-03-12 20:28

3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乾潭镇,重点就该镇电子综合产业园建设以及基层治理“四个平台”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在位于乾潭高速互通口的乾潭电子综合产业园,童定干实地踏看了园区改造建设、基础配备以及周边环境等,重点听取了园区下一步规划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等内容介绍。该电子综合产业园对原有闲置厂房进行了整体改造,目标是建设成为集电子商务、研发检测、科技创新、形象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目前厂房外立面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招商引资工作也正在顺利开展之中。童定干指出,乾潭镇要继续加快推进乾潭电子综合产业园建设,围绕目标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完善服务配套、精准招商引资,将电子综合产业园打造成为乾潭镇的科创中心、产业平台以及公共服务综合体,推动集镇加快发展。

调研中,童定干还详细了解了乾潭镇“四个平台”建设情况并指出,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改革举措,乾潭镇要进一步加快平台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完善运行功能,加大各项保障力度,特别是要与“最多跑一次”改革相结合,努力打造成为全市“四个平台”建设的示范窗口。童定干还就推进乾潭旅游综合平台建设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