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活动
2018-03-13 23:15

3月13日上午,全市“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梅城主会场举行,吹响了建德铁军整治环境、振兴乡村的集结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梅城镇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环境整治倡议书》,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向梅城镇授予“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旗帜。据悉,为进一步营造氛围,推动美丽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动起来、合力干起来、迅速热起来,我市决定近期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环境整治万名党员大行动”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各乡镇(街道)承办,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入户宣传,结合“百千万”活动、“组团包干”活动,通过党员干部入户宣传以及发放倡议书,推动党员家庭户带头整起来;理出整治计划,聚焦农村围墙、危房、空置房、抛荒地、乱搭乱建等实际问题,会商制定环境整治计划;动手整治环境,解决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占道经营等问题,清理河道、池塘、公园等处的垃圾杂物;美化绿化环境,在村庄开展义务植树、种花种苗等绿化美化活动;开展庭院评比,以村为单位,针对村庄及庭院环境找亮点、查不足、晒一晒红黑榜等。

启动仪式后,童定干等还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并实地踏看指导村庄环境整治工作。(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