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住建系统提早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2018-03-13 23:18

3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年度工作暨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提早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副市长钱晓华出席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市住建系统不仅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美丽城区建设、“五水共治”、交通治堵、“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专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牵头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并实现行业管理精细化水平稳步提升,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进一步压实。会议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认真查找了住建系统当前工作面临的一些短板和不足,特别是全面查摆了在规划、建筑业、公用市政、物业等行业管理和作风建设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

关于2018年度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在省市重大专项任务方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整体通过省级考核达标乡镇比例要达到70%以上,“三改一拆”暨无违建创建要全力争创全省无违建市,“五水共治”要完成省定乡镇污水处理厂负荷率考核要求,美丽城区建设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5A景区打造进行。在省市单项工作方面,要做好海绵城市建设、城市地下管廊和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建筑工业化考核、农房改造和农村困难群众建房救助、危旧房治理、城中村(棚改)等工作。在行业管理方面,继续抓好规划管理、建筑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物业)管理、市政管理、房屋及征收管理。

会议强调,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任务,必须认清形势,进一步鼓舞斗志、提振信心,翻篇归零、整装再战。要提升站位意识、标准意识、担当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执行力。要围绕精准目标、精细管理、精诚服务、精品建设、精干队伍,继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全力以赴抓实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