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组团包干”助推“网红”村走出“深闺”
2018-03-19 21:18

眼下,三都镇大唐村漫山遍野的万亩野樱花正恣意绽放,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赏花,一举成为今年春天的“网红”村,该村正是市司法局“组团包干八大行动”的联系点。

近日,按照市十四次党代会提出“打造能征善战、实力担当的建德铁军”的要求,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成仁带领本局干部深入大唐村召开“诸葛亮会”,帮助大唐村理清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全村发展。一是结合建德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好樱花旅游项目,整治村庄环境,完善道路、公厕等配套设施,将大唐村打造成乡村旅游点;二是摸清家底,整合村闲置资源,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盘活和壮大集体经济;三是加速推进路网和自来水工程等重点民生项目,提升村民幸福感。三个“金点子”得到大唐村两委班子的一致认同,村书记何光红表示对大唐村未来走出“深闺”的发展前景有了美好期许。

(通讯员 赖莎)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