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深蓝科技上市工作
2018-03-19 21:28

3月19日下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新园调研深蓝科技上市相关工作,共同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参加调研。

去年10月,我省发布了“凤凰行动”计划,明确上市公司倍增目标,大力推进并购重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正在积极筹备上市工作的深蓝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合成革用特种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型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成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当前该企业已完成股改,并进入上市辅导期。

朱欢指出,登陆资本市场对于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加快转型升级和提升竞争力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我市正在加快推进以“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为目标的“凤凰行动”计划,各部门和企业要紧抓这一良好机遇,全力以赴做好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从而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朱欢强调,要以企业为主体,市金融办积极协助,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要明确节点,相关单位要精准指导,帮助企业科学合理制定好发展规划和上市工作安排;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步伐;要积极营造氛围,帮助认清登陆资本市场的意义,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政府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各司其职,共同营造建德企业上市的高潮。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俞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